给我一颗糖,我给你讲个故事罢。

[黑篮]病友三十题

*青黄紫赤高绿火黑向三十题,监督酱油有

*自娱自乐用

*出题的太太不要太棒


一、强迫症

“呐,黄濑,是不是反复着去想一件事情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,这样的叫做强迫症啊?”

“欸?好像是吧,小青峰在想什么啊?”

“想你咯。”

“o(*////▽////*)q !”

二、偏执症

“敦,看到没,对面那几个傻大个交头接耳的绝对是在嘲笑我的身高!”

“不小赤他们只是在商量战术而已,等等!别掏剪刀啊啊啊!”

三、自恋人格

“能战胜我的只有我自己!”

“忤逆我的人,就算是父母也得死!”

“……奇迹的世代都是群自恋的笨蛋么?!”

“火神君,我觉得这句话你还是不要让赤司君听到比较好。”

四、多重人格

“小青峰,你知道吗?曾经有个人,他非常憧憬你,而就在刚才,你亲手把他杀死了。”

“啊?你个笨蛋又在说些什么奇怪的话啊?快点换好衣服回家吃饭啦。”

五、表演人格

“喂黑子,为什么你今天穿得这么奇怪啊?在玩cosplay么?而且还是女装!”

“没有……我只是想我穿成这样会不会比较吸引别人的注意。”

“哦,那结果呢?”

“结果……到目前为止也只有火神君吐槽我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六、外伤性人格障碍(依赖型)

“等等,绿间你听我解释啊,这家伙是因为昨天不小心撞到脑袋了,医生说这是依赖型人格障碍啊,不是我上洗手间非要他陪着啊!”

“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七、被害妄想

“小赤,你会不会有一天让我做‘零食和你那个比较重要’的选择题啊QAQ?”

“你想多了。”【摸头

八、被爱妄想(跟踪狂)

“灰崎你小子再天天放学跟着黄濑信不信我揍翻你啊!”

九、创伤后压力综合症

“小赤司,为什么小绿间这么相信占卜啊?”

“因为以前我们下将棋他从来没赢过我。”

“?”

“然后在他大受打击来问我秘诀的时候我随便敷衍了一句‘因为我每天都看晨间占卜,看今天适不适合和你下棋’。”

“(´・ω・`)”

十、依赖症

“敦,不要总是粘在我背上啊,会长不高的!”

十一、恐惧症

“黑子!!!Σ(っ °Д °;)っ 把这个毛茸茸的还会咬人的东西拿开啊啊啊啊啊!!快!!!!”

“火神君,它叫二号。”

十二、认知障碍

“啊!我认识你!你叫………………黑!子!哲!志!”

“是哲也。”

“对不起~ <(_ _)> ”

十三、记忆障碍

“灰崎祥吾?我们队以前有这样的人吗?”

“……有的,小赤。”

十四、选择障碍

“小青峰我们走左边还是右边啊Q^Q!”

“左边吧。”

“那万一右边才是正确的怎么办QAQ!”

“那就右边吧。”

“可是小青峰刚刚还说走左边啊,怎么这么快就变了TAT!”

“啊……真麻烦。”打晕,拖走

十五、狂信者

“赢得一切的我,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!”

“嘛……反正我只听小赤的。”

十六、角色扮演

【帝光学园祭:篮球部——奇迹の世代之白雪公主好评发售中】

十七、催眠

“小青峰,就算你对着我说一百遍巨乳我也不会长出那东西的好吗!”

“嘁——”

十八、恋物癖

“小真,好像奇迹的世代每个人都有恋物癖诶?”

“是么?”

“对啊,黑子的奶昔,赤司的剪刀,紫原的美味棒,小真你的幸运物,黄濑的耳环,青峰——,咦?青峰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吗?”

“啊?东西?大型的金毛犬算不算?”

“……小真你直接说黄濑就好了,我听得懂。”

十九、同性崇拜

“小青峰小青峰!你看你看!小火神真的很厉害诶!”

“看来昨天晚上我还不够努力啊。”

“诶?”

“今天我一定要让你好好见识见识什么叫厉害,让你以后只能对着我一个男人说‘厉害’。”

“0///A///0我说的是球技啊!小青峰你想到哪里去了啦!”

二十、禁忌冲动

高尾有时候会想着也许可以尝试一下【板】车震?

二十一、幻肢症

“黑子,监督说我再乱来不好好养伤他就打断我第三条腿,你说她是不是有幻肢症啊?”

“火神君你——保重!”

“咦?”

二十二、过敏症

春天,什么的,最,讨厌了!

       ——By 有花粉症的高尾和城先生

二十三、慢性症

“敦,我知道你喜欢拖拉,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【】的时候啊!我会受不了的!”

二十四、视力障碍

“黑子,你在哪!为什么我看不到你!”

“火神君,麻烦你跟我说话的时候不要平视好吗,我会生气的。”

二十五、听觉障碍

“紫原君,你吃的好像是火神君的午餐……”

“啊?你说什么?风~声~太~大~我~听~不~清~”

二十六、味觉障碍

“小桃,可不可以不要在赛前让大家吃你做的料理啊。”

“诶——为什么,我觉得很好吃啊!”

“大概是因为你不是地球人吧。”

二十七、痛觉迟钝

“笨蛋,被人踩了一脚难道不疼吗?!”

“诶,开始没感觉,现在好像是有点疼了。”

“你等我一下,我先去揍灰崎那家伙一顿,不然总感觉很不爽!”

“小青峰好帅QuQ!”

二十八、运动损伤

“小真,为什么你总是喜欢让我用板车拉你啊,一起散步回家不好么。”

“废话,如果在走路的时候扭伤了脚不能打球了怎么办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二十九、神经性胃疼

传说只要看过桃井五月做的料理的人,就会胃疼三天。

三十、性欲障碍

“黄濑,最近我总觉得对着你硬不起来啊。”

“诶?!那怎么办?!”

“不如你穿情趣内衣试试吧?”

“好的!!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青峰君,请不要欺负智力未开发完全的儿童好吗。”

“啊,被发现了。”

---FIN---
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鹭眠Lum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