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一颗糖,我给你讲个故事罢。

来年陌生的,是昨日最亲的某某。

一直觉得自己

不过是一部会行走的黑历史,每天醒来都觉得昨天简直过得不堪回首。

不过是个极度自卑的人,什么事都想做,什么事都做不好。

明明都快二十岁了,却还像永远长不大那样。

相信着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,却总是忘记它们大多数时候是不对等的。

但是只有一句话从未改变,“我自己选择的道路,就算是跪着也要走下去。”

虽然每天都在创造着黑历史,但是从来不会后悔。去年的事也好,今年年初的事也好,从不后悔。

从来不会去想,“如果当初…………”因为生活,没有如果。

人生注定是一场单程旅行,而我却总是忘记欣赏沿途的风景。

很多话只能说给自己听,很多泪只能留给自己看。

为自己所爱着的东西而努力着,感觉真的很好。

好想快点学会日语和画画。

好想精通PS和AE。

好想学习双排电子琴。

好想早点参加工作养家。

好想为喜欢的人们做点什么。

喜欢看她们收到礼物时开心的表情。

喜欢她们对我说“你真棒。”

我知道很多时候这句话只是鼓励,但是这会成为我的动力。

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成为配得上这句话的人。

感谢你们喜欢我写的文字。

感谢你们喜欢我做的设计。

感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和爱。

总有一天,一定会变成优秀的大人。

一个黑白分明,三观端正,善恶能辨的大人。

如今的我,依旧在努力着。

评论(2)

© 鹭眠Lumia | Powered by LOFTER